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贱虫|蜘蛛三兄弟】如果不搞事情就不是Parker家族

国庆特辑#3
##
蜘蛛三兄弟+Superfamily
一代绿蛛+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
关于Parker家族是如何搞事+贱贱是如何得到岳父们承认的故事
##
OOC预警
##


  “Andrew!Tom!该起床吃饭了!!”


  今天也很尽心尽力为弟弟们操心的Tobey正围着围裙收拾着餐桌。


  “Andrew!!Tom!!”


  Tobey忍不住加大了音量,二十分钟前他就听到了Andrew砸坏闹钟的声音了,上帝作证,他们家每月在闹钟上的开支比Tobey的伙食费都多……


  “Andrew——咳,算了吧,反正等会儿我要去趟Oscorp,James前天好像说过今天Dane要回来……”


  “What?!今天?!不是后天吗?!”


  Tobey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二弟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楼梯上翻了下来。


  “这样啊,那大概就是我听错了。你现在清醒了吧,赶紧给我去刷牙洗脸”


  “……Come on,Bro”Andrew充满怨念地盯着自家大哥


  Tobey才不管这些呢,跟这两个就会调皮捣蛋的弟弟生活在一起不学点额外技能早晚会被气死。


  “Tom!Tom!!Tom!!!Daddy打电话来了!他问你的战衣需要升级吗?”


  “……Wait,wait,Daddy I'm coming!!”


  Tom跟Andrew一样也从楼梯上翻了下来,果然弟弟捣蛋都是有榜样的。


  “Sorry,Tom,Daddy说你每天都懒床所以不给你的战衣升级了。”


  Tobey·睁眼说瞎话·Parker丝毫没有欺骗弟弟的负罪感,没有Andrew捣乱对付Tom简直是小菜一碟。


  “现在,你也醒了吧,也给我去刷牙洗脸!”


  终于,Parker家每天都要上演的“如何叫懒床的蜘蛛起床”结束了,三只蜘蛛都坐在餐桌前开始吃自己面前的早餐。


  “Tobey,今天的土司烤糊了”


  “Tobey,鸡蛋怎么全熟了,我想吃七分熟的”


  “Tobey,牛奶可不可以不喝,我想喝热可可”


  “Tobey……”


  Andrew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了,他发誓如果他把这句吐槽早餐的话说完自家大哥一定会立刻用蛛丝把自己的嘴糊上,于是他机智地转移了话题


  “昨天你有见到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家伙在到处找Spider-Man吗?”
 

  “怎么?你也见到了?我还以为是你的朋友呢”


  “天哪,我怎么会有那种骚||话连篇的朋友?!”


  在一旁的Tom悄悄地把头低下了,他大概已经猜到哥哥们正在谈论的是谁了


  “Tom,你认识他吗?” 敏锐的Tobey立刻反应过来Tom的不对劲


  “呃,是,那是我的朋友,事实上”


  Tom在考虑自己说出实情被哥哥们打死的几率会有多少


  “他是我的,呃,男朋友。”


  “What?!”


  Tobey和Andrew差点把手里的勺子摔到对方脸上。


  “他叫什么名字?!”


  “呃,Wade,Wade·Wilson……”


  Tom的心更虚了,天哪,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Tom,告诉我你的男朋友不是我们想的那个Wade·Wilson”


  “抱歉,我觉得,应该就是他。”


  Tom觉得自己下一秒可能就会在哥哥们的目光里被自己眼前的这块鸡蛋噎死,但他还是艰难地回答了他们。


  “God,Andy,我该怎么跟Daddy和Papa说Tom在咱俩的照顾下跟Deadpool在一起了……”


  Tobey觉得世界要崩塌了,Daddy可能还会好一点,但Papa估计会带着他的钢铁军团立刻飞过来“部分”灭活自己小儿子的男朋友。


  “这有什么,Bro,别操心”


  Andrew一边微笑着看着Tobey一边拿出了手机开始拨号。


  “Hi,Jarvis?Daddy和Papa在家吗?哦,不是什么大事——”


  “No,Andy!”


  Tom跳了起来用蛛丝糊住了Andrew的手机然后把它黏在了天花板上。


  “Hello?Andy?Tommy你们怎么了?”Jarvis的声音仍然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Nothing,Jar,转告Daddy和Papa这个周我们会回去吃饭,哦,还有Tommy交了男朋友而已,就这样Goodbye,Jar”


  在Andrew和Tom在一旁互怼的时候,Tobey急忙接上了话题然后顺利挂断了电话。


  “好了,你俩别吵了。Tom·Parker,你不打算给我解释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好吧,事实就是自从两个哥哥开始跟Osborn两兄弟谈恋爱之后Tom的夜巡工作自动增加了不少,小虫很不忿,但谁让自己没有男朋友,于是在某个冷风飕飕独自巡逻的夜晚,Tom捡到了一摊Deadpool。


  对,字面意义上的“一摊”Deadpool,因为当时Wade原本在楼顶吃墨西哥鸡肉卷,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从38楼掉了下去然后就摔成了一摊……


  “Hi,先生你没事吧?纽约好邻居愿为你提供任何帮助,比如说,呃,需要我为你叫救护车吗?”


  “这倒不需要,Hey,小甜心,你就是Spider-Man?哥没想到原来你这么可爱啊,反正等哥复原还需要点时间,你要是想提供帮助的话就跟哥聊聊天吧”


  这就是Tom与Wade初次见面的前因后果,所以如果非要追究责任的话Tobey和Andrew还真逃不过。


  “Alright,Alright,先不跟你计较这件事了,等着Papa和Daddy来处理这件事吧”Andrew故作惋惜地摇了摇头。


  “我会跟Daddy和Papa慢慢解释的”


  “No,亲爱的,你没有时间了”


  Tobey神情严肃地指了指自己还闪着蓝光的手机


  “Jarvis刚刚发来了消息,Papa让我们这周回去吃饭的时候带上自己的男朋友,尤其是你,Poor Tommy”


  “天哪,我觉得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离周五还有三天,Tom觉得现在跟Wade私奔到地球的另一端应该还来得及,不然到时候估计就会被自家铁人爸爸轰飞出纽约。


  “Baby boy,你怎么了?”


  Tom忧郁地看着自家男友,他正思考该怎么告诉Wade他要去见岳父们这件事


  “呃,Wade,你先做好心理准备,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穿着红色紧身衣的雇佣兵抱住了自家闷闷不乐的小男友


  “没关系Baby,你说我能顶住”


  “呃,这样,这个周五我Daddy和Papa想让我带你回家吃饭……”


  “当然,还有我两个哥哥和他们的男朋友”


  Tom靠在Wade怀里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肩膀,好吧,他知道这有多大的难度,当初大哥和二哥交男朋友的时候都被Daddy和Papa上上下下盘问了个底朝天才罢休。


  “呃,亲爱的我能问一问你大哥的男朋友是谁吗?”


  “哦,James·Osborn,Oscorp的大少爷”


  “……那你二哥的男朋友呢?”


  “Dane·Osborn,Oscorp的二少爷”


  “……Baby,那我可以不去吗?”


  雇佣兵先生觉得十分头痛,这要是去了他还不得给他的小蜘蛛丢人?


  “No,Wade,我怕到时候Papa会让MK来接我们:)”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雇佣兵Deadpool开始频繁出入纽约市各种高档西装定制店。


  在成功吓坏了七个店员小姑娘后Tom坚决地制止了这种行为。


  “Wade,不用太紧张,我Daddy和Papa都是很和蔼可亲的人”


  “亲爱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如果都是和蔼可亲的人那么是谁灭了九头蛇呢:)”


  “我竟无言以对……”


  无论如何周五还是来了,位于复仇者基地的Tony和Steve早早地就开始准备家宴了。


  “Steve,我的那套红色西装去哪了?”


  “Tony,你刚刚才让Jarvis送去干洗了”


  “不不不,是另一套,我在意大利定做的那套”


  “Tony,不要焦虑,冷静一点,James和Dane你都见过很多次了不是吗?”


  “拜托,我说的是Tommy的男朋友”


  Tony对这个小儿子的疼爱程度简直已经到了人神共愤,让好脾气的全美道德标杆都嫉妒的地步了。


  六点的时候,Tobey和James最先到了复仇者基地。两人穿着一模一样的高定西装走进了客厅,Tony·父爱泛滥·Stark简直不能更满意。


  我大儿子眼光果然不错,这审美有我当年的风范。


  二十分钟后,Andrew和Dane也到了,不过他俩走的不是正门,而是Andrew抱着Dane从楼顶下来的。


  “Hi,Daddy,Papa”


  Tony看着自家穿着休闲服嘴里还嚼着口香糖的二儿子和明显跟二儿子走一个Style的Oscorp二少爷有些好笑地喝了一口眼前的咖啡。


  二儿子这么不正经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眼看着快到了七点半,小儿子Tommy和他的男朋友还没有踪影。Tony越来越感到焦虑,十分钟里他至少问了Steve八遍时间。


  而另一边Tom看着自家男友挑了好几天的西装因为某些突发原因而溅了满身血||迹后差点晕过去。


  “Wade,我们已经迟到了,Papa会杀了我们的”


  “Bbay,我也不想这样的,但当时情况真的很紧急啊:)”


  “好了,快换身衣服,我们得马上出发”


   八点二十六分,Tony的焦虑到达了顶峰,他阴着脸让Jarvis把所有的MK系列调了出来摆在外面。


  Tobey和Andrew拉着自家男友悄悄地溜到了别的地方,他们太清楚他们Papa的脾气了,不管怎么样Tom的男友看起来似乎都难逃一劫。


  八点三十九分,一阵玻璃的碎裂声叫醒了已经进入假寐状态的Tony。


  “呃,抱歉,Daddy,Papa,我们来晚了”


  Tony冷漠地看着自家穿着制服的小儿子和小儿子身边穿着红色紧身衣的雇佣兵打扮的人。


  “听着,Papa我可以解释的,我们来的路上碰上了一起抢劫事件,呃,没办法,我只能换上战衣……”


  “Hey,伙计,你看起来似乎有些眼熟啊”Tony挑了挑自己的眉毛看着他


  “Sir,你在三个月前侵||入神盾局绝密档案的时候见过这位先生”


  Jarvis忠实地履行了一个完美管家应该做的职责。


  “姓名:Wade·Wilson 代号:Deadpool A级雇佣兵  X战警预备成员之一”


  “……Tommy,你不打算解释解释?”


  “呃,Papa,他就是我男朋友……”


  Wade有些尴尬地伸手揽住了Tom的肩膀向其他人打着招呼。


  “Hi,我是,呃,Tom的,呃,男朋友……”


  他真的是很艰难地才说出了这短短的几句话,天哪,Tony·Stark的眼神真的是要杀||人了!


  “……Well,Jar,把MK给我全部调成战斗模式”


  Steve看着要暴走的铁罐决定出手帮一把自己的小儿子。


  “Tony——Keep calm,Please!”


  待在角落里的James用胳膊捅了捅Tobey小声说道:“Hey,我是不是该庆幸当初你爸没这么对我?”


  待在另一个角落里的Andrew揽着Dane的脖子温柔地对他说:“别害怕亲爱的,我从小就是这么长大的。”


  “Papa,别这么对我的男朋友!”


  Tom挡在Wade的身前坚定地看着Tony。


  “Tobey!Andrew!这就是你们照顾弟弟的方式?!”


  突然被点到名的两个哥哥身体一下子僵硬了起来,果然该来的还是跑不了。


  “够了,Tony!”


  “都是Tobey的错,Papa!”


  “都是Andrew的错,Papa!”


  “我不会跟他分手的!”


  “我会好好照顾Tommy的!”


  “Tobey说的对!”


  “Andrew说的对!”


  七个人众说纷纭,Tony·Stark觉得自己脑子都要炸了。


  “Please,Papa,我饿了,我们真的不吃饭吗?”
 

  Tom火速转变了抗争策略,改用求同情的方法企图让Tony心软。这招自从Tom记事以来,屡试不爽。


  “…………Tom你已经不是10岁的小孩子了:)”


  于是那天晚上九点半,蜘蛛三兄弟与他们的男朋友以及他们亲爱的Papa和Daddy终于吃上了精美的菜肴。


  然后?然后吃饱喝足之后Wade被挂在复仇者基地外整整一个晚上。


  “想泡我的儿子就得付出代价:)”


  总而言之,最后在某种程度上Tom男朋友的名号还是被Wade坐实了。


  “Wade,我Papa说了,你以后要是敢欺负我他就让MK过来把你轰飞:)”


  “Tobey,Andrew,你俩以后再打我小报告我就把你俩初中暗恋过的女生的名字告诉James和Dane:)”


  好吧,在Parker家族搞事情传统的影响下,小蜘蛛Tom终于出师了。


  搞事情什么的,果然是生存必须的技能啊。

##
国庆特辑#3✔
下次会写哪个,我也不知道:)
估计是加菲虫那个
##
今天做了个重要的决定:)
什么时候1500粉就把所有的贱虫文集合出个本:)
估计还得很长时间
我也不知道我这还不到500粉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有1500粉:)
就酱紫
国庆快乐!
##
 

 
 
 

评论(5)

热度(5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