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我生命的月亮🌙

【贱虫】No One Like You【FIN】

##
失踪人口回归
##
真不是有意拖更的!
漫画贱✘漫画虫
##
高甜预警!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
##
贱虫再战五百年
##
请顺便理解一下高三狗的痛苦与伤悲:)
##
  
  Wade把自己的双刀仔仔细细地擦拭了好几遍后把它们背到了背上。
  
 
  “Baby,哥要出门干活了,大概一个星期不会回来,所以你——”
 
 
  “OKOK,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要注意安全”
 
 
  Peter用一只手托着下巴一边盯着自己电脑上闪着蓝光的屏幕一边向自家男友漫不经心地挥了挥手。
 
 
  “啊,真是可爱呢”
 
 
  【哥的小蜘蛛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
 
 
  Wade吹了一个不太响亮的口哨然后走出了家门。作为一个佣兵,总免不了要做些刀尖上舔血的事情,他可不想让他的小男孩担心。
 
 
  当Wade再次回到家的时候,他有些吃力地靠在门框上喘着气,背上原本被擦的锃亮的双刀也是血迹斑斑,更甚者他的制服都撕破了一大块。
 
 
  好吧,现在他一定会被他的Baby嫌弃的,但那也没办法,Wade苦笑了一下伸手拉开了门。
 
 
  “Sorry,Baby哥回来晚了”
 
 
  “……不用道歉,我没生气。”
 
 
  Peter淡淡地瞥了他一眼然后就像没看见狼狈的Wade一样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情。
 
 
  “呃,Baby,关于哥回家的时间迟了三天这个问题,呃,其实出了一点小意外,你知道的,意外总是无处不在”
 
 
  “……”
 
 
  Peter放下手中的笔从椅子上转过身盯着Wade看了好一会儿。
 
 
  “Wade,你肯定不知道过去三天我有多担心你,拜托能不能给我点消息让我知道你的情况,嗯?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天啊,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Peter撇撇嘴表示不想再跟Wade计较这件事了,他抱着自己的电脑坐在沙发上然后示意Wade也坐过来。
 
 
  “真不知道你怎么会喜欢这样的日子,把你的制服脱下来它应该被好好地修补修补了”
 
  
  Wade连忙有些讨好地向他的小男友笑了笑,谁让他的Baby boy是正义感极强的Spider-Man呢
 
 
  “Wade,你说以后要是我们不在一起了会怎么样?”
 
 
  Wade躺在沙发上认真思考了一会儿,但是,嗨,你怎么能指望一个话唠会有认真思考的时候
 
  
  “这个问题我可没想过,因为我们不会分开的”
 
 
  Peter有些好笑地看着自家不正经的男友摇了摇头。
 
 
  “最近纽约市怎么了?新闻报道好像都炸开了锅,你知道我最近有些忙,是Mr.Stark出了什么问题还是Professor X那边又有新情况了?”
 
 
  Peter最近一直在忙着新蜘蛛战服的研发,差不多有半个多月没出过实验室的门了,报纸上的报道大都有些模棱两可,所以详细的情况他实在是不清楚。
 
 
  “呃……Nothing,事实上,呃,所有人最近都有点忙,你知道的Baby,超级英雄总是很忙,这个世界总是需要被英雄拯救的”
 
 
  “好吧,过两天我会去一下Stark Tower,Mr.Stark跟我一个月前就约了见面,但Jarvis一直没给我发信息”
 
 
  Wade无聊地看着自己渐渐复原的伤口止不住的倦意涌了上来。
 
 
  “Baby,让哥靠一会儿,哥真的有点困……”
 
 
  “睡吧,我就在这里”Peter低下头轻轻给了他一个吻
 
 
  “I LOVE U”
 
 
  Wade的意识有些模糊,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他努力地去听却怎么也听不清楚。
 
 
  “Baby,I love you,too”
 
 
  Wade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长时间,等他醒过来的时候Peter已经不在家里了。他看到厨房里一片狼藉,但平时Peter都会把它收拾得干干净净;客厅里到处都是垃圾,有些还散发着刺鼻的异味。
 
 
  天啊,被Spidey看到又要生气了。Wade嘟嘟囔囔地把客厅收拾了一下然后又回床上躺下了。
 
 
  【笨蛋,你知道Spidey去哪了吗?】
 
 
  “哥怎么知道,哥又不是24小时盯着哥的小男孩”
 
 
  【呃,也许Spidey终于忍受不了你了,看吧,我就说你这样的人是不会有人爱的:)】
 
 
  “闭嘴,你这个蠢货,哥的Baby boy不会离开哥的”
 
 
  【难道不打算出去找找他吗?看起来Spidey已经至少有两天没有回家了耶】
 
 
“可哥刚刚还见过他啊,难道哥这一觉睡了两天?!”
 
 
  【如果我是你我现在马上就出门,而不是躺在这里跟个傻子一样等着Spidey回来】
 
  
  “……好吧,也许哥还应该顺便带上哥的刀”
 
 
  但纽约市实在是太大了,想要找一个人着实有些困难……不过如果你要找的人是Spider-Man的话,也许可以另当别论。
 
 
  “Hey,伙计,你有见过Spider-Man吗?”
 
 
  路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然后急匆匆地离开了。
 
 
  “Alright,这不是第一次别人看到哥的脸被吓跑了……”
 
 
  Wade继续在街上晃荡着,他一连问了好几个人有没有见过Spider-Man,但他们不是不回答就是避重就轻说些没有用处的话,似乎一夜之间全纽约市都不知道他们的好邻居Spider-Man是谁了。
 
 
  “如果你要找Spider-Man的话,呃,也许,你该去这个地方。”
 
 
  当Wade问到第14人的时候,那个头发花白戴着墨镜的老人在一张纸上写下了一个地址。Wade跟着地图发现这个地址其实是一个位于城郊的墓园,里面的坟墓看起来都很新,最中央的地方还乱七八糟竖着二十多个制作粗糙的墓碑。
 
 
  Wade看到Peter正撑着一把黑色的伞站在其中一个墓碑前。他踉踉跄跄地跑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的小男孩,连背后的双刀掉在地上都没有在意。
 
 
  “Baby,你真的吓到我了”
 
 
  “Hi,Wade”
 
 
  Peter眼神空洞地向他打了招呼,然后继续凝视着自己眼前的墓碑。
 
 
  “你还记得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会怎么样吗?”
 
 
  “No,现在不要说这些,跟我回家吧”Wade几乎是有些祈求地看着Peter
 
 
  “Wade,我想,我可能没办法跟着你回家了……”
 
 
  Peter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墓碑上的烫金大字

 
  【纽约市的好邻居Spider-Man长眠于此 我们将会永远缅怀我们的英雄以及——】
 
  【致Peter·Parker】
 
 
  “因为?因为我已经死了”
 
 
  Peter轻轻地笑了一下,好像只是在说一件跟自己无关紧要的事情。
 
 
  “Wade,醒一醒吧,看看你现在在哪里”
 
 
  “我很抱歉,也许以后我就不能陪着你了”
 
 
  “Farewell,My love”
 
 
  Wade惊慌地想伸手拉住Peter却只摸到了冰冷的石碑,他看了看这周围所有的墓碑,泪水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Iron-Man,Captain America,Hulk,Professor X,Wolverine……
 

  还有Spider-Man。
 
 
  Wade看到了在Spider-Man那块整齐的墓碑后乱七八糟竖着的其他墓碑,它们无一例外属于Spider-Man。
 
 
  或者你可以这么说,它们全都属于各个平行宇宙的Spider-Man
 
 
  Wade想起了自己是怎么被人控制了思想,怎么杀掉了这些昔日的同伴,怎么在毒液的操控下失手杀掉了Peter,然后又怎么找到了时空门到平行宇宙中杀掉了那些不一样的Spider-Man
   
  “宇宙中的Spider-Man千千万万个,但都不是Peter·Parker”
 
 
  “世人爱戴是Spider-Man,而我爱的,却是Peter·Parker”
 
 
  Wade喃喃地自言自语着,他靠在墓碑上任由泪水穿过制服的面罩滑了下来。
 
 
  【我杀掉这个世界所有的Spider-Man是因为他们都不是你】
 
 
  【因为这世间,No one like you】
 
 
##
哈哈哈哈哈哈,高甜?不存在的:)
不能只让我一个人看完了《死侍屠杀漫威宇宙》后难过:)
漫画里贱贱杀掉所有Spider-Man的时候真的好心痛,贱贱说“他们都是拙劣的冒牌货”
反正我被虐的已经石乐志:)
##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16)

热度(90)